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

[股票证券]应时涨跌软件 V2.0

尊敬的用户,此软件经过我们检查,是无插件软件,如你安装过程中或安装后发现有插件情况,请及时向我们举报,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!《红绿灯涨跌软件》是应时投资公司总裁、汇市专家雷积奇先生多年研究外汇的成果,同时采用了股票专家汪洋老师独特的思维角度和分析方法,融合江恩、波浪、趋势等多种理论,通过高端科技手段反复测评,最终研发成功的汇市利器,它可以智能化的提示市场中各种货币的运行方向,同时给出准确和稳定的方向提示信号,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具备此综合特色功能的相关产品。
默认的用户名为:1111 密码为:1111 ;
主要特点如下:
一)买卖信号
在实时波动的市场行情中,能根据行情的走势在K线图上发出实时买卖指令并定下相应的止损盘,具体如下:1、 当红绿灯判断市场的趋势是向上时,系统就会发出买入指令( 向上信号)并设定相
应的止损盘,当向上趋势接近完结时,系统就会发出平仓离场的信号。
2、 当红绿灯判断市场的趋势是向下时,系统就会发出卖出指令( 向下信号)并设定相应的止损盘,当向下趋势接近完结时,系统就会发出平仓离场的信号。
二)发布即时新闻动态及入市策略
红绿灯软件在滚动栏上显示每天公布的重大数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