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

[理财相关]我不想理财! v3.61

作为一款家庭个人理财工具,《我不想理财!》突出的就是个人理财的简易性。作为个人理财,完全不必要做的像商业财务一样,对每一笔细帐都一一记录在目。个人理财需要的是记录一些比较大的花费记录,对于比如乘公共汽车等一些零星花费,当然不必绞尽脑汁去想到底用了多少。作为用户的您,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,使用结算功能,结算一下您的现金余额,让计算机给您统计一个花费总额即可。
现有主要功能:   1.独有的现金结算功能。让您的理财更轻松。   2.多帐簿功能。允许建立多个相互独立的帐簿。   3.现金管理功能。这当然是理财的必不可少的功能了。   4.银行帐户管理功能。可直接从帐户上消费,比如刷卡消费等。   5.统计图表功能。图形显示统计结果,使您一目了然。   6.现金和银行帐户可单独显示;也可综合显示,使总体收支情况更加明晰。   7.数据导出功能。可将数据导出到Excel中。   8.打印功能。

沒有留言: